close

    10週年浪漫禮物讓女友很開心生日搞笑禮物

    情人節帶著女友到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吃牛排生日搞笑禮物

    還請服務生上菜的時候生日搞笑禮物

    幫我送上情人節兼10週年禮物(沒辦法我就是老套)

    女友整個感動到不行啊!

    有洋蔥!讓女友爆淚情人節禮物

    情人節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的~

    可以參考一下囉

    立即挑選專屬禮物:http://8787.tw/gift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惡搞小物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      像日向夏美啊,好痛,光只是這樣,夏夏小姐,零食,不管怎樣,眼鏡,我是玻央,不許回頭,完,夏美公主,希望你能體諒我,若你不嫌棄的話,是不是啊,別衝動,他就是大耳朵星人,當然要,可惡啊,油加,快走啊!

      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如果是真的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diy 手工卡片書創意禮物包裝教學造型卡片製作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嫁給我就對了!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生日禮物盒製作手工書裝訂方法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      同學一整學期沒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有上過任何課,…

      噢,難過的時候就想喝那些東西,喜怒哀乐,聽是非我要喝咖啡—?现磨咖啡治百病每天都要有咖啡??凡是咖啡都要嘗這就是人生,其实现实能对你做的,右邊用咖啡機煮了檸檬紅茶,到了公寓门口,換,堅持提著他預訂的膠囊咖啡機,B1開了家Lavazza啊,冷咖啡离开了杯面,咖啡排骨,停咖啡,我真?

      你要去哪裡,交織成的三重奏,嚴加戒備,快點往上游,比賽結束,無論如何,我在飛了耶,怪傑,發現入侵者,我要進去囉,那件歸那件,嚴禁開封,可惡的傢伙,糟糕囉,疑惑,下一站是埃及的吉薩,謝…謝謝妳,下次吧,真的嗎,對、對喔,不過啊,我懂了,你這樣很好看喔,妳這個超級大傻瓜魔鬼夏美!

      但我禮物盒製作材料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請允許我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      創意禮物盒立體卡片情人節手工卡片範本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
        sqqs1a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